༺࿅࿆࿆成家木桥的成࿄࿆࿆༻

中国乌镇……

结绳记事~

1、人不成熟的五个特征,立即要回报、不自律、经常被情绪所左右;不愿学习,自以为是,没有归零心态;做事情不靠信念,靠人言。
2、人是否成熟与年龄没关系。
3、人成熟不成熟,就是你能不能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看待事物,就是能不能把我的世界变成你的世界。
4、这个社会有很多的成年人,还没有脱离幼稚的行为。
5、刚刚付出一点点,马上就要得到回报。
6、放弃是一种习惯,一种典型失败者的习惯。
7、眼光是用来看未来的!
8、穷人心态:1、永远对机会说:"不";2、总想"一夜暴富"。
9、又挣钱,又容易,又快这种生意即使有也轮不到我们。
10、想获得什么,就得先付出什么。
11、春种秋收,收获的是上百倍的回报。
12、改变自己的思考方式和行为模式,改变坏习惯。
13、人与人之间能力没多大区别,区别在于思考方式不同。
14、一件事情的发生,成功者和失败者回答是不一样的,甚至相违背。
15、我们今天的不成功是因为我们的思考方式不成功。
16、思考、行动、习惯、个性、命运。
17、但是如果你种植的是一个失败的种子,你得到的一定是失败,如果你种植的是一个成功的种子,那么你就一定会成功。
18、人宁愿忍受那些不好的生活方式,也不愿意忍受改变带来的痛苦。
19、一个人成功与否,取决于五个因素:学会控制情绪、健康的身体、良好的人际关系、时间管理、财务管理。
20、所以在生活中,你要养成什么样的心态呢?你要养成"三不","三多":不批评、不抱怨、不指责;多鼓励、多表扬、多赞美。
21、如果你想让你的伙伴更加的优秀,很简单,永远的激励和赞美他们。
22、"三明治"赞美,建议,再赞美!
23、赞美和吹捧是有区别的,赞美有四个特点:1、是真诚的,2、是发自内心的3、被大众所接受的4、无私的。
24、带有很强的目的性去赞美,就是拍马屁。
25、当你赞美别人时候,你要大声的说出来,当你想批评别人的时候,一定要咬住你的舌头!
26、相信是起点,坚持是终点。
27、相信和信念是两个不同的概念,相信是看得见的,信念是看不见的。
28、你要登上山峰,要问那些爬到山顶的人,千万不能问没有爬过山的人。
29、其他人不会关心你的梦想。
30、自由:时间自由、财务自由、精神自由。

评论